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统计局发挥金融活水作用,推进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布小林主席深入我盟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帮助企业纾难解困。3月18日,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统计局邀请阿左旗黄河村镇银行阿盟分行行长华东等一行7人走进开发区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与嘉尔嘎勒赛汉镇相关负责人及各嘎查长进行了对接交流,就嘉镇发展、农牧民年均收入、资金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黄河银行阿盟分行表示将始终把握三农服务的总基调,每月设置10至15天的支农服务站,为农牧民群众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优质金融服务。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内蒙古利元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福地陶瓷有限公司、内蒙古莱科作物保护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调研,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营业收入、企业发展规划、融资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实地参观企业建设,与企业搭建友好合作桥梁,并表示将加大扶持开发区小微企业力度,为开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银企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金融在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助推剂”作用,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开发区企业复工复产、农牧民生产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稳步推进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工作。

 

编辑:
信息来源: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