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财政局荣获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度税式支出工作先进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税式支出统计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内财税〔2020〕49号)文件,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评选出了全区2019年度税式支出统计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阿拉善盟财政局被评为全区2019年度税式支出统计工作先进单位,我盟共2人被评为全区税式支出统计工作先进个人,阿盟财政局和阿左旗财政局个1人。

阿拉善盟财政局积极推进税式支出工作,加强对旗区财政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并与税务部门及时沟通,拓宽数据来源渠道,提高数据质量,从税式支出总量、结构和效果等三方面进行分析,全面反映我盟税式支出的效应。下一步,阿拉善盟财政局将进一步不断完善和改进测算方法,扩大分析维度,力争税式支出的统计测算更加快捷、精准、全面,提升税式支出统计测算工作的水平和参考价值。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