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和到盟财政局(国资委)调研煤炭资源领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9月11日上午,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和同志带领调研组莅临盟财政局(国资委),对煤炭资源领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盟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财政局长、国资委主任魏巧灵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汇报会上,苏和听取了盟财政局(国资委)关于煤炭资源领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苏和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以对历史负责,当下负责、未来负责的态度,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严做实做细。

苏和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整改分工,明确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进行。针对煤炭资源配置项目要做到深挖细查,不遮掩,不回避,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就。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