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盟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

9月15日上午,盟财政局(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会议由盟财政局(国资委)党委书记魏巧灵同志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和二级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魏巧灵就财政局(国资委)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相关科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升境界、强化担当,全力推进我盟营商环境的新转变;二要成立财政局(国资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做好财政具体工作的落实,相关科室要及时整理印证资料,加快工作进度。三要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和服务企业各项优惠政策,各科室要认真落实财政“放管服”改革任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及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扎实进行整改,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魏巧灵强调,下一步,盟财政局(国资委)将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着力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各科室要结合各自分工,主动担当担责,全面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