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本级政府采购云平台顺利上线

为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打造“互联网+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监管平台,阿拉善盟财政局于2020年9月24日全面启动全盟政府采购“全区一张网”云平台建设工作。近日,盟本级政府采购云平台已正式上线并与“自治区政府采购云平台”顺利对接,各旗区财政正在有序推进。

阿拉善盟本级政府采购工作正式纳入“全区一张网”系统管理,实现了“统一规划建设、统一建设标准、统一信息发布、统一基础信息、统一交易平台、统一监督平台”建设要求和管理目标, 在“全区一张网”系统管理下,政府采购管理系统横向可与预算管理、资产管理、国库支付系统对接,纵向与上、下级政府采购系统联通。实现了信息的互联互通和电子化监管,提升了政府采购运行效率、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化了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下一步,阿拉善盟财政局将致力于实现各旗(区)全部上线“全区一张网”,将我盟政府采购活动全部纳入“全区一张网”管理。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