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盟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同舟共济抗疫情 爱心捐款映初心”主题党日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我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合力联防联控,全力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5日,中共阿拉善盟财政局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同舟共济抗疫情 爱心捐款映初心”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王玉红同志向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出抗击疫情捐款倡议,呼吁大家伸援手、献爱心、共抗疫,用博爱善举彰显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财政人的初心使命。

捐款活动中,局党委书记、局长魏巧灵同志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广大党员、群众、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表示为疫情防控献爱心责无旁贷,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全局75位同志踊跃捐款、捐物,共募集款项38800元,捐赠价值1200元抗疫物资。

自我盟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盟财政局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盟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加班加点,及时拨付疫情防控资金,全力为全盟疫情防控提供资金支持。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财政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战疫情、稳经济”做好资金保障和政策支持,要心手相连、同舟共济,以决战决胜姿态夺取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