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阿拉善盟财政局、教体局积极筹措资金20万元 推动盟府部分健身路径维修改造

每个城市的公园和广场不仅是百姓休闲娱乐的健身场所,同时也是一张城市名片。近年来,盟府部分健身路径年久失修,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为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近日,盟财政局、教体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机结合,将健身路径维修改造项目列入“为民办实事”清单,经过前期联合摸底调查,积极筹措资金20万元,对巴彦浩特地区盟委遗址公园、王陵公园、营盘山公园、健康花园社区、巴彦浩特体育场西广场、新世纪广场、经济处路口西北角健身场地、学智苑小区、盟体育馆健身场地、盟全民健身馆北侧健身场地、商会小区东广场等地健身路径进行了更新及维修改造。

此次健身路径维护改造项目的实施,极大程度的方便了广大居民就近参加体育活动,丰富了广大居民的的体育生活,对于增强居民体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等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