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2023年度初、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的通知

初、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全区正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内会考办〔2022〕4号),现将2023年度初、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事宜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日期

2023年5月3日至5月12日。考生必须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和无纸化考试协议。

二、打印网址

登录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网站http://kzp.mof.gov.cn/首页“准考证打印”。

三、考试时间

初级资格考试日期:2023年5月13至17日,共10个批次。考试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高级资格考试日期:2023年5月13日,考试时间为8:30-12:00。考试时长210分钟,开卷考试。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应认真阅读准考证列示的所有信息,按准考证规定的日期、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

2.考试结束后,听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离场,不要在考场周边逗留。考生有需要帮助的事宜,可以在工作日上班时间联系本考区考试管理机构。

                                                                                             内蒙古自治区会计专业技术资考试办公室

2023年4月18日

编辑: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财政局